close
一早去 我帶著新眼鏡

有人跟我說很紅 不習慣

拍apple竟然大笑

他找死了他 哈!!

有人認不出我

哈~ 因為 度數變了

所以換了眼鏡

是我爸爸去幫我拿的唷!!

硬要強調是爸爸拿的

可是不難免又被念了一番

因為度數增加的有點離譜

快瞎了我~

英文課 老朱 出差

變化了 是下個禮拜二

嘿嘿 老朱還是給我們自修啦~

國文課 今天不比昨天 high

但是 哈 昨天的國文課

我很尬意 ~

希望考試考的好呀!!

衛生與安全 

想必。。。

那些事 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啦。。。

護理課

安妮安妮安妮

哈!! 笑話一大堆

是八 小摳呆

我們今天可穿一樣的外套呢!!

哈哈!

被妹妹 和拍apple看到

他們 好似在吃醋耶~

哈哈~~

這可是入秋第一套情人裝耶

體育課 我的老人聲

我超愛 愛玩到不行

哈~~ 丁大狗  記憶猶新八

愛死我八 哈

丁大語和丁大龜怪被我傳染八

丁大狗最快被我傳染八

哈 不要裝做不認識我

韻律課 律動

好像很難 筆試

天ㄚ 不要拉

小妹妹 很厲害

下腰 哇塞 ~

大姐姐佩服了

自修課跟 小摳呆 吃泡麵

超享受 但是差點沒被公幹

因為大家都想吃

哈哈~~



明天是的值得期待的日子

一年一度的畢業發表會唷!!

一定會很成功的唷~

學姊們 加油!!

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忙的~

認真  小妞們!!

我會期待明天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es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