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14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今天返校打掃,早上很早到學校結果班上都沒人
自己一個人等了一下終於有人~mini和烏龜
結果我們就到校門口等全部的人~
到最後到齊的只有7個人!!
oh my god !! 只有7個其他的都沒來
到了幼稚園看到後面的草皮,整個驚嚇到草皮全部都被樹葉掩蓋住了
嚇到~ 結果才少沒多久就覺得手好酸!!
好累喔!! 掃的超認真的ㄟ!!
這是我有史以來掃的最累的地押!!
而且手還起水泡,痛!!
QQ竟然把她的水泡戳破~ 那一定會很痛!!

我們掃的超快的~沒1小時就掃完了!!
結果掃的很快卻最後才走!! 真的事吼~
早知道就不要去問成績了,害我心情好低落!!
唉唉~ 煩腦壓!!

10點多跟呱嫂.柚子.MINI.豬豬去坐公車!!
好多人喔~他們本來要坐下一班的!!結果因為我的堅持所以!!
SORRY壓~害你們做那麼擠!!
第一次坐公車那麼多人~幾乎一整車都是人而且全部都站滿了~
害被猛擠~ 柚子們到最後還跟弟弟玩起來了!! 哈!!
哈~謝謝柚子跟我說啥時要下車~ THANK YOU ~

到了西港後,我打電話給ㄚ梅老師~
呵~鬧了一個笑話!!
我只跟老師說我到了西港沒叫他來載我~
呵~ 神經大條我!!
到了學校後,他們叫我老大!!
哈哈~我太晚去了!!
他們都快烤完了~ 不過因為火一直遲遲不肯變大!!
所以烤了很久,才烤完~
大家邊烤邊玩,其實一開始還蠻安靜的!!
之後大家有聊起來~ 呵!! 開心!!
跟焦阿拿吐司上去給老師要下樓時,
她要跟我拿筷子,我不要給她!!
所以我就要快速跑到樓下!! 結果突然黃阿瑟先生突然跑出來~ 哇一聲!!
害我整個人嚇了很大跳,差點從樓梯跌了下去~
之後我跟焦阿2個就一直在樓梯猛笑~ 笑到快瘋了!!
突然小黃(老師)又突然跑出來,哇一聲!!
我2度又被嚇到~ 超嚇人的!!
不過很好笑~
我也是有嚇到人的ㄟ~ 西瓜被我嚇到!! 哈哈!!
我做了一件壞事~~ 就是我不小心把椅子坐壞了!!
哈哈~誰叫那個本來就要壞掉了!!
到最後就真的壞了~烏龜和王中間他們說兇手是我!!
這不能怪我~誰叫他本來就要壞了ㄟ! 是八~ 哈
大家有聊到各自的學校,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制度ㄟ!!
不過有些也有相似的地方~
洗碗的工作就交給笨烏龜他們去做了~
因為烏龜先生是(洗碗ㄟ)~
哈~

唉唉~要回去時,被阿姨和阿嬤看到了!!
希望阿姨他們不要跟媽媽提起~

我不要被那個啦~ (我好煩喔!)

現在整個人就是很累~
唉~又好氣喔!!
討厭啦~~
讓我通過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es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